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(一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9-28 19:50
标题: 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(一)
注:要求斑竹加固定,精华不精华大家评判 但为了帖子的长期性,要求加固定!希望可以联系我QQ85595214 其实,我根本没资格来总结这个新帖子少的原因 第一是我论坛资格不够,虽然注册日期来看,我还不算辈分最底,但从积分看,辈分低微。 但,我感觉,正如管理员在我申请斑竹时为我写下的话“或许我们会破例” 也就是说,好与不好,不一定是从积分上来判断的 第二四我不肯定大家会对我这个帖子给予顶帖处理,我虽然不算新人,但积分上看,由于忙了一学期,没时间来,所以没有贡献 今天,我想让MYhugong认识我,让大家给我个机会认识我! 入正题吧~~ 为什么要总结一下新帖子少的原因呢,其原因很简单: 1)MYhugong宣传力度不够(希望大家不要对晚辈给予辱骂)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,这样说不是想说MYhugong有错,而是想说MYhugong提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,我们懂得珍惜,可是MYhugong的创始人不知道有没有在学校或则各个大学校园论坛宣传好我们MYhugong呢? 希望MYhugong可以理解我的意思,我只是想让我们的MYhugong人气上去而已,没有针对MYhugong任何一名管理员以及斑竹,只是建议,建议在宣传问题上着手努力! 2)MYhugong成员不懂得珍惜(希望所有成员不要辱骂我或者诅咒我) 希望大家可以广义的理解我的话,我之所以这样说,不是真的很肯定的说大家不懂得珍惜!请注意,我是让大家从广义的角度来理解我的话!MYhugong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,我们要懂得珍惜!我想,大家看到我这样的话,肯定要反驳,肯定会大声说:“我们都珍惜MYhugong!” 但没,无论你如何反驳,我依然要在此做这个总结! 为什么呢?大家有没有想过,你所谓的珍惜,仅仅是你无聊时进来看看别人的帖子,时不时的给个顶贴或则无聊到把乱78糟的东西拿出来污染论坛人气呢?男同学要知道MYhugong里是有女同学的,要学会自重! 大家不要反驳我说论坛本来就是随心交流的,当然,我得承认这个反驳假设很正确,可是,什么事都要有个度 大家如果珍惜MYhugong,为什么仅仅是为了无聊才到此随心所遇呢?为什么不想想帮助MYhugong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所有斑竹宣传MYhugong,来提高论坛人气,让MYhugong成为一个活泼的,心动的平台呢? 因为时间关系,我还有事,对不起,今天这个关于《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(一)》先说到这吧,我会把《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》完整的,一部一部的发给大家,希望大家会有感触 [ 本帖最后由 linko0208 于 2006-10-13 23:27 编辑 ]
作者: 明儿    时间: 2006-9-28 19:55
继续写把`~~~还不错
作者: 篮球场边D麦麦    时间: 2006-9-28 20:12
因为大家都不回帖~~~~~~~~大家都不愿意发了~~~~~~~~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9-28 20:16
谢谢明儿 篮球场边D麦麦 说的是原因的一种,这也是会写在我的总结里的 等着看详细的哦~ 感谢
作者: 锦衣夜行    时间: 2006-9-29 02:43
楼主心怀天下 拜一个
作者: 东倒西歪    时间: 2006-9-29 02:54
恩``写的蛮不错``帮你移动到意见区``
作者: 白痴男    时间: 2006-9-30 13:04
标题: 上论坛没以前的感觉了
所以就不愿意上了
作者: 东倒西歪    时间: 2006-9-30 14:33
白痴男GG``好久不见
作者: 一颗纽扣    时间: 2006-10-1 10:39
这两点 都不是原因 对于我
作者: willan2003    时间: 2006-10-2 05:36
对宣传..MS没有见过.. 对回复..应该看帖子的质量吧? 最近好多没有什么意义的帖子 ... 感觉论坛好无聊了。.能走的都走了。 没有声气了..
作者: o幽灵游鱼    时间: 2006-10-3 01:35
主要是上个月我很少在论坛上`````````
作者: °紛亂︴    时间: 2006-10-3 13:50
原帖由 o幽灵游鱼 于 2006-10-3 01:35 发表 主要是上个月我很少在论坛上`````````
同意
作者: °紛亂︴    时间: 2006-10-3 14:17
各个大学校园论坛宣传好我们MYhugong呢? 我觉得此话有待斟酌 学校论坛是带有地域性和团体性的 别个学校的一般不会来
作者: ωǒ只在乎~    时间: 2006-10-3 18:16
恩, 同意楼上的, 毕竟这里是我们湖工的地盘!
作者: simone    时间: 2006-10-3 22:47
这是中国普遍存在的一个社会问题——人际关系,熟人就回两句,不熟的话,要么确实想说点什么,就跟了一贴,要么看完走人,觉得论坛做个计数器,看看每个人的看贴,回帖与发贴的百分比,形势不好的适当给与小小的惩罚。
作者: o幽灵游鱼    时间: 2006-10-4 00:51
原帖由 °紛亂︴ 于 2006-10-3 13:50 发表 同意
这样的支持我啊``````` 我会努力的``````````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10-9 12:41
前几天由于有事呢,所以没有继续发表文章 最近我会继续发表的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10-9 12:41
感谢大家的回帖支持 希望我的这些讨论贴不会沉睡下去
作者: willan2003    时间: 2006-10-9 15:30
原帖由 simone 于 2006-10-3 22:47 发表 这是中国普遍存在的一个社会问题——人际关系,熟人就回两句,不熟的话,要么确实想说点什么,就跟了一贴,要么看完走人,觉得论坛做个计数器,看看每个人的看贴,回帖与发贴的百分比,形势不好的适当给与小小的惩 ...
计时器。是个不错的想法。。可是给点惩罚我想就不必了吧??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12:23
大家把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想法都说说,我来总结一下继续发表第2篇
作者: 冰雁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20:54
原帖由 linko0208 于 2006-10-12 12:23 发表 大家把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想法都说说,我来总结一下继续发表第2篇
记得那个幽什么鱼的说的要记上吖=.=
作者: o幽灵游鱼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21:31
原帖由 冰雁 于 2006-10-12 20:54 发表 记得那个幽什么鱼的说的要记上吖=.=
这是我秘书说的````` 要记住啊```````
作者: 冰雁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22:14
原帖由 o幽灵游鱼 于 2006-10-12 21:31 发表 这是我秘书说的````` 要记住啊```````
晕倒 我没说做吖 你. 你. 你霸王硬上弓
作者: 地狱玫瑰    时间: 2006-10-12 23:01
保镖 意见区勿水啊
作者: 冰雁    时间: 2006-10-13 07:10
原帖由 地狱玫瑰 于 2006-10-12 23:01 发表 保镖 意见区勿水啊
恩....
作者: linko0208    时间: 2006-10-13 23:27
此讨论帖子长期有效 要求加固定!
作者: come_521    时间: 2006-11-4 18:19
LS的鱼好CQ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