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讨厌吃饭吧叽叽的声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40
标题: 讨厌吃饭吧叽叽的声音
讨厌吃饭吧叽叽而且很大的声音

每天吃饭隔几个屋都能听到他吃饭的声音

真他娘的恶心
作者: 奶爸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42
恭喜你有个好邻居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44
关键是他跟我住一个屋的同事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45
MD吃完了他还在吧唧
作者: =ε=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51
不出意外,我周日可能晚上找你,或周一,你那离天河远不?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8:53


我星期六要回趟深圳的

周日晚上才回

我就在天河区
作者: =ε=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03
你个贱人不会让我住宾馆吧,到时看,我也许周一去。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06
我楼下是七天酒店

不过你也可选择住我客厅的沙发

很舒服的哦

我天天在上面睡午觉的
作者: 给猪拜年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07
而且我星期天晚上可能有应酬
作者: Eminem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10
也讨厌吃饭作响的人...猪你就忍忍吧,又不好去说他
作者: 恩?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16
我也讨厌这种人。。。。
作者: 小陌    时间: 2008-8-21 19:33
哈哈~  猪你遇到同类了~
作者: 霏LOVE飞    时间: 2008-8-21 20:10
吃饭响是一种没有礼貌和修养的表现
作者: 小格格吃粑粑    时间: 2008-8-21 20:38
孤儿的习惯...
作者: 霏LOVE飞    时间: 2008-8-21 21:21
原帖由 小格格吃粑粑 于 2008-8-21 20:38 发表
孤儿的习惯...

孤儿惹你了啊
作者: ┍炫耀    时间: 2008-8-22 10:32
传说中的  猪哒食...
作者: 小树林    时间: 2008-8-22 14:02
下面得瑟腿 上面吧叽嘴   - -...........
作者: 小格格吃粑粑    时间: 2008-8-22 16:00
原帖由 小树林 于 2008-8-22 14:02 发表
下面得瑟腿 上面吧叽嘴   - -...........

很形象啊...
作者: 黑夜不再来    时间: 2008-8-22 16:28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耳朵上帶個麥
作者: 女王殿下    时间: 2008-8-22 18:46


我吃饭就好响啊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