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标题:
讨厌吃饭吧叽叽的声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8:40
标题:
讨厌吃饭吧叽叽的声音
讨厌吃饭吧叽叽而且很大的声音
每天吃饭隔几个屋都能听到他吃饭的声音
真他娘的恶心
作者:
奶爸
时间:
2008-8-21 18:42
恭喜你有个好邻居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8:44
关键是他跟我住一个屋的同事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8:45
MD吃完了他还在吧唧
作者:
=ε=
时间:
2008-8-21 18:51
不出意外,我周日可能晚上找你,或周一,你那离天河远不?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8:53
我星期六要回趟深圳的
周日晚上才回
我就在天河区
作者:
=ε=
时间:
2008-8-21 19:03
你个贱人不会让我住宾馆吧,到时看,我也许周一去。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9:06
我楼下是七天酒店
不过你也可选择住我客厅的沙发
很舒服的哦
我天天在上面睡午觉的
作者:
给猪拜年
时间:
2008-8-21 19:07
而且我星期天晚上可能有应酬
作者:
Eminem
时间:
2008-8-21 19:10
也讨厌吃饭作响的人...猪你就忍忍吧,又不好去说他
作者:
恩?
时间:
2008-8-21 19:16
我也讨厌这种人。。。。
作者:
小陌
时间:
2008-8-21 19:33
哈哈~
猪你遇到同类了~
作者:
霏LOVE飞
时间:
2008-8-21 20:10
吃饭响是一种没有礼貌和修养的表现
作者:
小格格吃粑粑
时间:
2008-8-21 20:38
孤儿的习惯...
作者:
霏LOVE飞
时间:
2008-8-21 21:21
原帖由
小格格吃粑粑
于 2008-8-21 20:38 发表
孤儿的习惯...
孤儿惹你了啊
作者:
┍炫耀
时间:
2008-8-22 10:32
传说中的 猪哒食...
作者:
小树林
时间:
2008-8-22 14:02
下面得瑟腿 上面吧叽嘴 - -...........
作者:
小格格吃粑粑
时间:
2008-8-22 16:00
原帖由
小树林
于 2008-8-22 14:02 发表
下面得瑟腿 上面吧叽嘴 - -...........
很形象啊...
作者:
黑夜不再来
时间:
2008-8-22 16:28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耳朵上帶個麥
作者:
女王殿下
时间:
2008-8-22 18:46
我吃饭就好响啊。。。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