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标题:
这是真的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莎宝宝
时间:
2010-12-20 18:44
标题:
这是真的吗?
901.902走了,现在317.306也取消,
-,-看到别人Q说的。。。。
不会吧
作者:
junn
时间:
2010-12-20 19:34
我也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得 今天出去的时候还看到306了
作者:
小小的我
时间:
2010-12-20 21:46
306没了要死人的。
作者:
寂寞让时间变色
时间:
2010-12-20 22:00
要是都没了,湖工就一乡里中的乡里了。
作者:
蜡笔
时间:
2010-12-20 22:17
3字头的巴士武汉都说要取消
作者:
李在元
时间:
2010-12-21 11:27
本帖最后由 李在元 于 2010-12-21 11:30 编辑
下一个十二五计划武汉要实现交通基本靠走的现代化城市规划宏图,赶超火星和M38星球。
作者:
junn
时间:
2010-12-21 15:21
取消了 肯定要找个来代替么
作者:
林夕夕
时间:
2010-12-21 17:21
不晓得啊,不是真的吧?
作者:
林夕夕
时间:
2010-12-21 17:22
没了车,我们还怎么出去啊?
作者:
莎宝宝
时间:
2010-12-22 18:32
回到原始时代。。。。
不如改骑马吧
作者:
绝对领域
时间:
2010-12-25 11:17
据说原来的312已经取消了,已经汗了,如果不开一条线出来,领导的脑袋就肯定是被门挤了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