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这是真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莎宝宝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8:44
标题: 这是真的吗?
901.902走了,现在317.306也取消,
-,-看到别人Q说的。。。。
不会吧
作者: junn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9:34
我也看到了  不知道是不是真得  今天出去的时候还看到306了
作者: 小小的我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21:46
306没了要死人的。
作者: 寂寞让时间变色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22:00
要是都没了,湖工就一乡里中的乡里了。
作者: 蜡笔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22:17
3字头的巴士武汉都说要取消
作者: 李在元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11:27
本帖最后由 李在元 于 2010-12-21 11:30 编辑

下一个十二五计划武汉要实现交通基本靠走的现代化城市规划宏图,赶超火星和M38星球。
作者: junn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15:21
取消了  肯定要找个来代替么
作者: 林夕夕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17:21
不晓得啊,不是真的吧?
作者: 林夕夕    时间: 2010-12-21 17:22
没了车,我们还怎么出去啊?
作者: 莎宝宝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8:32
回到原始时代。。。。
不如改骑马吧
作者: 绝对领域    时间: 2010-12-25 11:17
据说原来的312已经取消了,已经汗了,如果不开一条线出来,领导的脑袋就肯定是被门挤了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