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iphone5用一个月了。。。。 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为你我戒烟了    时间: 2012-12-12 19:56
标题: iphone5用一个月了。。。。 ...
iphone 5用了1个月了,死机没大家说的那么厉害,两三天一次吧,拔电池就能解决。至于拍照,老板送我的1g tf卡容量有点小,放了点凤凰传奇的音乐,装了点java游戏就满了,不敢录像,外放确实不错,回头率比以前的七彩跑马灯高多了。哦对了,缺点也有,有的时候sim卡2的短信电话会漏,这点希望苹果公司改进


作者: 泛滥的诺    时间: 2012-12-14 20:52
呵呵呵   这样啊   用的还不错呢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