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标题:
iphone5用一个月了。。。。 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为你我戒烟了
时间:
2012-12-12 19:56
标题:
iphone5用一个月了。。。。 ...
iphone 5用了1个月了,死机没大家说的那么厉害,两三天一次吧,拔电池就能解决。至于拍照,老板送我的1g tf卡容量有点小,放了点凤凰传奇的音乐,装了点java游戏就满了,不敢录像,外放确实不错,回头率比以前的七彩跑马灯高多了。哦对了,缺点也有,有的时候sim卡2的短信电话会漏,这点希望苹果公司改进
作者:
泛滥的诺
时间:
2012-12-14 20:52
呵呵呵 这样啊 用的还不错呢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