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标题:
魅族MX2 19号就开始发售啦~我是第一批,好嗨森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kype双子
时间:
2012-12-18 22:14
标题:
魅族MX2 19号就开始发售啦~我是第一批,好嗨森!
话说在MX2发布以后,立刻跑去大智路定了一台,不知道有木有人也喜欢这款手机啊?十分期待,马上可以拿到货了,兴奋一下 啊哈哈~~
作者:
小小小破孩
时间:
2012-12-19 20:17
喜欢 很漂亮的。。。。嘿嘿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