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魅族MX2 19号就开始发售啦~我是第一批,好嗨森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kype双子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22:14
标题: 魅族MX2 19号就开始发售啦~我是第一批,好嗨森!
话说在MX2发布以后,立刻跑去大智路定了一台,不知道有木有人也喜欢这款手机啊?十分期待,马上可以拿到货了,兴奋一下 啊哈哈~~
作者: 小小小破孩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20:17
喜欢   很漂亮的。。。。嘿嘿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