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标题: 谁有iPad3/4啊,想收一个 [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猫妖小咪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15:38
标题: 谁有iPad3/4啊,想收一个 [
RT,谁家有闲置的iPad3或者4哈,想收一个玩玩,贩子请绕道。。。价格不要太高,太高不如买新滴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