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标题:
跪求 计算机三级上机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爱你不是两三天
时间:
2005-9-17 21:30
标题:
跪求 计算机三级上机求助
小弟今天(9月17号)考了笔试 情况还好 但是后天的机试一点都搞不到 希望各位后天(9月19号)上午8点考上机的兄弟姐妹(最好是有把握过)帮我一下,考试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一起,到时候帮我弄一下就行! 考不过拉倒,考过最好!考过后的报酬问题好商量,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! 有意者请联系 13476186654 短信电话都行 谢了 先
作者:
爱你不是两三天
时间:
2005-9-17 21:31
标题:
跪求 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上机求助
小弟今天(9月17号)考了网络技术笔试 情况还好 但是后天的机试一点都搞不到 希望各位后天(9月19号)上午8点考上机的兄弟姐妹(最好是有把握过)帮我一下,考试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一起,到时候帮我弄一下就行! 考不过拉倒,考过最好!考过后的报酬问题好商量,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! 有意者请联系 13476186654 短信电话都行 谢了 先
作者:
流风
时间:
2005-9-18 21:21
哈哈,C语言的指针会不,会的话就把南开上机100题打印出来带进去就行
作者:
踏浪而行
时间:
2005-9-18 21:30
我也不会呀 我是十点四十考试啊 不知道能不能提前考试啊
作者:
riceuks
时间:
2005-9-19 15:06
最好还是突击下南开100
作者:
苹果砸死牛顿
时间:
2005-9-19 18:14
楼上的有道理
作者:
爱你不是两三天
时间:
2013-8-9 01:29
一晃八年了,考试我也过了,可是又有什么用的呢
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