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无视一切 于 2006-5-25 22:44 发表
看了!2手版是应该规范一下了!
建议斑竹将该贴置顶
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11:54 发表
一个学校的发个帖当面交易又不是跨省市的交易,有什么问题啊?大不了你觉得是JS发的贴你可以删帖啊
原帖由 昨天还是处男 于 2006-5-26 14:33 发表
这样跟你说吧
我现在可以马上卖你一台机器 滑盖的 仿三星D508 功能比三星D508还强 只卖800!三星D508的价格在2000左右
你可以拿去试机玩三天 甚至一个礼拜 绝对不会出任何问题
但过了 ...
原帖由 °紛亂︴ 于 2006-5-25 23:00 发表
果然有处男的气质...
原帖由 野樱草 于 2006-5-26 15:39 发表
我重申一下
这个新制定的版规,是为了尽可能多的保护同学们在二手交易中不受到利益上的侵害,我相信大部分同学对这些规定都应该是持支持态度的,如果有人觉得这样做很麻烦,或者说你不想 ...
原帖由 昨天还是处男 于 2006-5-27 08:57 发表
顶回去
让更多人看到
{A5ECDE71-83D4-4DA8-B75B-05EF084CCE81}.JPG (5.31 KB, 下载次数: 118)
举例
原帖由 °紛亂︴ 于 2006-5-27 11:40 发表
貌似提升主题的功能你不怎么会用!...
原帖由 boban 于 2006-5-26 00:04 发表
好厉害哈...
小怕怕...
处男要是来个处女不手规矩怎么办...
原帖由 Shep.Eu 于 2006-9-23 22:19 发表
斑竹 我都按装你说的 写了 为什么我帖子没有了!
就是卖手机的那个?
你是不是是SB了?
感到气氛!


|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(https://myhugong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