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09#
发表于 2008-10-24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湖工的一个二级学校毕业的,上班2个月。 月薪1K,光谷附近。 额外收入每月1K5 到1W 不等,看业务情况。 目前在打算考本部的烟酒生,上班+复习中 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0#
发表于 2008-10-24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 在一个大国企 福利齐全,经常发东西,过节有过节费 工资不高,扣后1400~2000不等,看效益待遇 但是一年的时间发现国企很黑 觉得自己不适合 很想回家 对自己的前途有点迷茫,想放弃专业转行,但又有点不甘心~~~~ 最近处于极度低迷状态~~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#
发表于 2008-10-26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08届毕业,在深圳关外,7月15号报道,22天企业文化培训,每晚两点才能睡,早上6点起,除了上课就是军事 训练和练黄河大合唱\企业歌,搞的跟传销一样.22天结束后200号人被分往全国19个中心城市做市场推广(为了节约时间坐飞机去的),我去了济南,做了两个月的销售,晚上照样上课上到12点多,有的城市的同事要上到2点多.累撮了!从7月15号到回深圳没放过一天假!两个星期前刚回来,因为我是搞技术的,不是搞销售的,搞销售的还没回来.参加公司的职位双向选择会,面试后确定了自己的岗位,真正上班时间就一个星期. 收入:培训期22天:1500加包食宿 销售两个月:4100没有提成包住不包吃 正式上班(我是搞技术的):1800(底薪)+500-800绩效+包食宿,平时不加班,周末一天80块,限制加班,一个月不能超过5天(工资太低). 还是干销售工资高,回来后感觉落差很大,在外面做销售有激情,有干劲,就是累点,回来后坐办公室整天面对电脑无所事事,可能是我还没找到奋斗的目标.比较想回武汉.这就是我三个月的工作经历,人生才刚开始! [ 本帖最后由 sniper-xzy 于 2008-10-26 16:03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#
发表于 2008-10-26 16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65220 于 2008-10-24 16:18 发表 湖工的一个二级学校毕业的,上班2个月。 月薪1K,光谷附近。 额外收入每月1K5 到1W 不等,看业务情况。 目前在打算考本部的烟酒生,上班+复习中 。
都越来越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#
发表于 2008-10-26 16:56 | 只看该作者
湖工的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的,上班2年不到。 月薪税前3K5,光谷附近。 5险加公积金 还有公司交的商业保险 扣完到手2K8多 年终奖还没拿到不知道多少 公司福利还不错 1年2次旅游机会 每天有下午茶 每个月都一聚餐 每周有定场馆体育活动 但是人比较累 国企作风 经常\开会 我算了下 我一个月大小会议短的20分钟 长的3个小时 在加上业务培训什么的 一般一个月要搞35到40次 由于是武汉新的项目部分公司 升职机会比深圳总部多 目前虽然工资不满意 还是等等年后正式升PM在说吧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#
发表于 2008-10-26 19:5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冰洁水心 于 2008-8-30 14:16 发表 ……还是我们诚实…… 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高薪的!都说自己在沿海,工作不累……一月4000到5000!都是假的啊!!!!!!!!
不假。。。4000到5000对于毕业2年来说是正常的 。不过关键你的能力和人际关系,机会成本有 没有增长~ 我 06年毕业的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#
发表于 2008-10-28 10:47 | 只看该作者
07年7月份畢業的工作一年多了沒換過 目前在北京稅後4000一周工作5天保吃住,手機硬件研發 處於學習階段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#
发表于 2008-10-29 17:52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。没有换工作。在北京。目前存款:9W 上班无规律可言,时不时还要倒倒时差,比较郁闷,现在不论去哪出差都按北京时间过。 收入:税后10K左右 保险,住房公积金,都有。 看来比楼主要好点。 欢迎以后多来毕业生专区。 再补充一点东西吧. 这段时间经济萧条,本想跳槽,看看这架势还是算了,东航和南航都在不同程度的裁员和降薪,国航刚刚完成薪酬改革,补差额+涨工资。单位各个部门多多少少都补了钱,我补到手的有19K,听说行政经理级别的补了6OK,感觉还行,庆幸自己还没有跳槽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#
发表于 2008-10-29 18:31 | 只看该作者
LS的是空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#
发表于 2008-10-29 18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早知道他是空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#
发表于 2008-10-30 12:21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 进了1家公司 一个月3000,说是一个月试用 但是一个月后反悔,说要三个月试用 也觉得里面的人很垃圾,愤而走人 5天后进了另一家公司 2500的试用,少了500,但是包中午一顿饭 一个月后转正,3500一个月 干了半年,非常轻松,平时工资也比其他同学拿得高那么500 但是觉得没什么追求,基本上没加过班,心里一直很不安 感觉有大事情要发生 果然,年终奖才发了1000,当场吐血 看着别人拿着最少5000,最高2W的年终奖,百感交集 今年3月份辞职,5天后进了另一家公司,试用3000,一个月后转正,许给我10W的年薪,平时工资是5000 在这后来的半年里,天天累死累活,想着以前悠闲的日子,觉得真是“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” 虽然这个公司水平一般,但是年轻人多,觉得没什么完美的公司,主要是钱还给的满意,也想呆个一年半载的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,老板得了肾癌,切除了一个肾,然后精力大不如以前,拉不到活了 再加上房地产形势突变,累死人的公司居然都没事干了 9月份通知我们不用上班了,加上试用的那个月一算刚好干了半年,赔偿什么的都是见鬼的,我们合同上只签了1500一个月 不过老板这次还比较仗义,不知道是内疚还是什么别的,按10W的年薪,半年给我补齐了5W,当时拿到手里加上当月工资一共是2W7 平均算下在这公司的半年一个月差不多是8500,我是觉得不错的了,所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找工作是真不容易 都在开人,哪里会要人 所以国庆干脆回去了一趟,回来后也是找不到 到现在为止已经失业2个月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#
发表于 2008-11-1 19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遗忘后的记忆 于 2008-10-24 17:54 发表 [img]http://w[/img] 07年毕业 在一个大国企 福利齐全,经常发东西,过节有过节费 工资不高,扣后1400~2000不等,看效益待遇 但是一年的时间发现国企很黑 觉得自己不适合 很想回家 对自己的前途有点迷茫,想放弃专业转行,但又有点 ...
回家干什么,哪里都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