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我08届毕业,在深圳关外,7月15号报道,22天企业文化培训,每晚两点才能睡,早上6点起,除了上课就是军事
训练和练黄河大合唱\企业歌,搞的跟传销一样.22天结束后200号人被分往全国19个中心城市做市场推广(为了节约时间坐飞机去的),我去了济南,做了两个月的销售,晚上照样上课上到12点多,有的城市的同事要上到2点多.累撮了!从7月15号到回深圳没放过一天假!两个星期前刚回来,因为我是搞技术的,不是搞销售的,搞销售的还没回来.参加公司的职位双向选择会,面试后确定了自己的岗位,真正上班时间就一个星期.
收入:培训期22天:1500加包食宿
销售两个月:4100没有提成包住不包吃
正式上班(我是搞技术的):1800(底薪)+500-800绩效+包食宿,平时不加班,周末一天80块,限制加班,一个月不能超过5天(工资太低).
还是干销售工资高,回来后感觉落差很大,在外面做销售有激情,有干劲,就是累点,回来后坐办公室整天面对电脑无所事事,可能是我还没找到奋斗的目标.比较想回武汉.这就是我三个月的工作经历,人生才刚开始!
[ 本帖最后由 sniper-xzy 于 2008-10-26 16:03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