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21#
发表于 2008-11-10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 厮混一年,今年9月份上班,还未转正,实习期900多,转正估计2000多,早餐,中餐免费,上下班班车接送,保险,公积金都有,每周上班5天,每天大概6个半小时,休假参照国务院方案,ps:在武汉 [ 本帖最后由 抽干巡司河 于 2008-11-10 15:09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#
发表于 2008-11-10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04年毕业 毕业后前三个月工资3K+/月 转正后5K+,这样的工作干了3年+2月 辞职,到某基层单位,3W/年 干了1年+2月 考了规划建设局 明天体检 工资估计在5W/年左右 外快不算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#
发表于 2008-11-10 15:49 | 只看该作者
08年6月底离校 修的双学位 也考了报关员 报关员证书现在压箱底儿了 好像马上要过期了 专四过了,专八考了五十几 预计零九年三月份再回学校考一次专八 现在东莞一家机械公司做业务 开始做外贸业务,现在内销,外贸都做 包吃住,社保,还有一个什么金我忘了 底薪1.5K+提成 每周工作六天,每天八个半小时 试用期三个月,试用期内提成2个点 转正后提成3个点(意即一台机器卖五万,提成50000*3%=1.5K) 已经转正了,七月开始至今,每月工资不等··· 2.2K,2.6K,3.2K...... 预计这个月算上底薪和提成可以拿4.7K 同学好友都说东莞太乱,叫我去深圳 老大说叫我留在这里跟着她一起发展 不晓得该听谁的···· 乱···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#
发表于 2008-11-11 10:36 | 只看该作者
我做POP手绘的就在学校上班大四就可以有1000工资啊 工作环境还好吧 一个星期休息一天,一天上班8小时 9点上班 6点下班 个人感觉还满爽 另外本人在学校没做过什么兼职的 直接就上 哈哈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#
发表于 2008-11-11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
01测控

01测控,05年7月毕业,现在珠海格力电器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#
发表于 2008-11-11 23:25 | 只看该作者

祝湖工的学子未来越来越好!

我是01测控,05年7月毕业,现在珠海格力电器,国营企业,现在已经是主管了,待遇还可以。将要毕业的师弟师妹们要努力,今年的金融风暴导致广东好多企业倒闭关门,05级的找工作不要太挑剔! 好怀恋在湖工的日子,06年9月出差回去看过一次,如今2年没有回去了,不知道堕落街是否还存在?小吃还有没有?听说学校又冒出好多高楼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#
发表于 2008-11-15 01:37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。路过,闪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#
发表于 2008-11-19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你做营销的 主要是看你的业绩能力了,底薪是个无所谓的东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#
发表于 2008-11-21 22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跟楼住一样也是06年毕业的,毕业于管理学院,电子商务专业,我想我们肯定认识。在武汉工资是很低, 楼主可以出去走走啊,我先在在华东,这边工资还可以,2K以上的工作比较好找,我现在5K。不过消费也比武汉高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#
发表于 2008-11-26 14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06年毕业,计算机学院的,目前从事电子商务网站运营工作。 06年抱着玩的心态在半年时间待了四个城市,第一份工作800月薪,经历过创业至倒闭的公司,做了五家单位。07年初在深圳做礼品工艺品行业网站,一直工作至今。没曾想金融危机对广东影响很大,特别是轻工业,中国的轻工业多半出口。 最近不是裁员就是减薪,我躲过了前者没躲过后者。目前收入3K+,属于解决温饱小有盈余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#
发表于 2008-12-2 23:43 | 只看该作者
08毕业 创业半年 月赚5000 6个月弄了4万 金融风暴下 赔本10万 现已回汉 继续创业 目前月收入2000+ 兜里没钱了 那个兄弟支持兄弟一把 招行帐号 6225 8802 7407 5648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#
发表于 2008-12-4 09:54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07# 的帖子

很同意你的看法,但是偶不干轻举妄动,在思量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