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08年6月底离校
修的双学位
也考了报关员
报关员证书现在压箱底儿了
好像马上要过期了
专四过了,专八考了五十几
预计零九年三月份再回学校考一次专八
现在东莞一家机械公司做业务
开始做外贸业务,现在内销,外贸都做
包吃住,社保,还有一个什么金我忘了
底薪1.5K+提成
每周工作六天,每天八个半小时
试用期三个月,试用期内提成2个点
转正后提成3个点(意即一台机器卖五万,提成50000*3%=1.5K)
已经转正了,七月开始至今,每月工资不等···
2.2K,2.6K,3.2K......
预计这个月算上底薪和提成可以拿4.7K
同学好友都说东莞太乱,叫我去深圳
老大说叫我留在这里跟着她一起发展
不晓得该听谁的····
乱···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