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说说我
|
毕业后就没来过论坛了,今天再一次回来,也顺便打破我不喜欢回帖子的坏习惯,毕竟这里都是校友
我是07年毕业的 ,离校马上在7月初就进了现在这家公司,当时还在十堰,现在已经搬到武汉,从事的是汽车模具行业
好象我们学校与制造业对口的应该很多的,也很多学弟学妹觉得制造业没有前途.
我在此说一下我目前的情况
刚进公司时试用3个月1200/月,试用在车间,然后进了技术部1500/月,当时有加班费了,基本上差不多一个月2000,
今年公司就搬武汉来了,随之我也被调到这边当技术部长,目前一个月拿到手的3000+,反正还没到过4000.吃住全包,周末及节假日都吃公司,连棉袄工作服都发
工作已经一年半了,感觉这公司小了,舞台太小对发展不利,但是在公司我的地位是很重要的,基于这点,另外又是我第一份工作以及经济危机就没贸然的离开.
总之先利用这段时间再好好学学,当然主要是自学了,在公司基本上都是带别人(补充一下,我毕业前就找一家类似的公司实习了一段时间),等这合同满了后再看情况.
希望想从事或已从事制造业的校友和我多联系,多交流,
QQ279077692天天在线
[ 本帖最后由 酒入愁肠 于 2008-12-17 14:15 编辑 ]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