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33#
发表于 2008-12-4 10:1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88# 的帖子

你的建议很好的咯,只是我现在还是很迷茫。不知学姐可否多与我们分享下你自己的历程和经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#
发表于 2008-12-4 12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02届测控专业毕业,目前在深圳从事商检方面工作,五金都有,基本工资5K+,补贴2K+,税后到手大概7K左右。外快另计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#
发表于 2008-12-4 13:52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都没有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校友啊? 我在FGW 闲的时候无聊 忙的时候 加班到凌晨 至于money 那是相当相当的少啊 至于酒场 那是相当相当的多啊 唉~~~~~~心累啊~~~~~~~机关里面规矩太多了~~~~~~ [ 本帖最后由 花凌黛 于 2008-12-4 13:54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#
发表于 2008-12-4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05年毕业,之后利用痛苦的一年考外校通信研,现在来到了上海一国企通信公司 感觉这边机会比武汉多不少,前几天还有个猎头呼我又没有兴趣去那边谈谈 五险一金都有,税前6000+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#
发表于 2008-12-7 09:50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了部队。待业还可以的。呵呵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#
发表于 2008-12-10 16:15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06年毕业的,在家休息了一年,去年过完年才出来工作 目前工作待遇: 每周5天工作日,每天工作8小时,节假日和证监会同步。 工资:5K+150乘车费+80手机费+400房贴+社保 感觉还不错,绝对真实。 我搞计算机的帮不上忙,呵呵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#
发表于 2008-12-10 17:1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emptysnow 于 2008-9-19 09:18 发表 08年毕业,职业:海外营销 国内底薪 2500+ 海外补贴 5600+年终提成 未知 常驻海外,不过工作压力大~~
你这家伙 嘿嘿··· 有一阵儿没见你了哈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#
发表于 2008-12-11 19:01 | 只看该作者

修隧道 3.7K~4K

06届毕业,修隧道,工资到手3.7K~4K,社保齐全,还有少量过节费和补贴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#
发表于 2008-12-15 17:15 | 只看该作者

说说我

毕业后就没来过论坛了,今天再一次回来,也顺便打破我不喜欢回帖子的坏习惯,毕竟这里都是校友 我是07年毕业的 ,离校马上在7月初就进了现在这家公司,当时还在十堰,现在已经搬到武汉,从事的是汽车模具行业 好象我们学校与制造业对口的应该很多的,也很多学弟学妹觉得制造业没有前途. 我在此说一下我目前的情况 刚进公司时试用3个月1200/月,试用在车间,然后进了技术部1500/月,当时有加班费了,基本上差不多一个月2000, 今年公司就搬武汉来了,随之我也被调到这边当技术部长,目前一个月拿到手的3000+,反正还没到过4000.吃住全包,周末及节假日都吃公司,连棉袄工作服都发 工作已经一年半了,感觉这公司小了,舞台太小对发展不利,但是在公司我的地位是很重要的,基于这点,另外又是我第一份工作以及经济危机就没贸然的离开. 总之先利用这段时间再好好学学,当然主要是自学了,在公司基本上都是带别人(补充一下,我毕业前就找一家类似的公司实习了一段时间),等这合同满了后再看情况. 希望想从事或已从事制造业的校友和我多联系,多交流, QQ279077692天天在线 [ 本帖最后由 酒入愁肠 于 2008-12-17 14:15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#
发表于 2008-12-15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跳槽次数不要太多了 不然一般的单位是不敢接纳像你这样的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3#
发表于 2008-12-16 18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说说 07年毕业 复习一年没考上 08年3月来深圳 目前做业务 五金啥都没有 公司包住 补中餐 工资1500+提成+补贴 工资浮动在2000-4000 好的时候4000以上都有过 做业务,靠的就是勤奋多得,付出多少有多少回报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#
发表于 2008-12-17 18:15 | 只看该作者

06入学,金融专业,07年9月份退学。

 

在WZ,目前5000+-200     无险无金..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