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45#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08年毕业 做软件外包 对日本的 上班三个月了 每个月2300 扣掉保险每个月330 再加加班费 忙得时候一个月可以加班到80个小时以上 我这现在一般在40个小时左右 加班费是1.5 倍工资 基本就是这样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#
发表于 2008-12-22 14:0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8# 的帖子

我不想向你炫耀什么,我是07年计算机的,现在广州,试用期5800。沿海确实比内地要比较容易找到更高一点的工资。前提你有这个本领和一定的工作经验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#
发表于 2008-12-25 20:47 | 只看该作者
06毕业,机械行业,北京,税前工资7K,补贴4K左右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8#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靠 LS工资好高啊。 我08年毕业,在某国企。工作三个多月,保险什么的扣前2100——2300之间不定,扣完拿到手的1500——1800,有时会有额外奖金。目前这三个多月的平均收入为4000+。每周工作5天,工作7——9小时,视班次而定。忙时周末加班,闲时工作日也放假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9#
发表于 2008-12-25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惭愧惭愧~ 我06年毕业,化工专业,先去重庆一家国企呆了半年,月薪1300左右, 07年过完年回到武汉,做工业润滑油销售,月薪1400-2000不等, 08年过完年去深圳,跟着个朋友一起做手机,没赚到钱, 现在又回武汉,在沌口一家公司做金属表面处理剂的销售兼技术支持,月薪2000左右。 貌似化工专业的大多是这个样子,饿不死也撑不着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#
发表于 2009-1-12 06:12 | 只看该作者

07年计算机毕业(03级)

好久没回来了,看到校友们都讨论的满激烈的。 我在一家总部在深圳,大家都不太喜欢的民营通信公司。 薪水奖金什么的,不提了。天涯上天天讨论。 目前人在法国巴黎(常驻)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#
发表于 2009-1-12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三年吧,一直在飘,这会飘到深圳了,日子一般,呵呵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#
发表于 2009-1-15 14:34 | 只看该作者
08毕业,04级,月薪2500,加补贴什么的,3000+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#
发表于 2009-1-17 12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 06年 制药工程 大专毕业 摸爬滚打了 一两年 现在瑞士一家制药企业 、在东莞 做心血管药品销售 底薪加补助 6400 大部分工作时间 还可以 每天 最高报销50块的 吃饭钱。 奖金 一个季 [ 本帖最后由 LUCAS 于 2009-1-18 09:37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4#
发表于 2009-1-17 12:1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零凌兴歆 于 2009-1-12 06:12 发表 好久没回来了,看到校友们都讨论的满激烈的。 我在一家总部在深圳,大家都不太喜欢的民营通信公司。 薪水奖金什么的,不提了。天涯上天天讨论。 目前人在法国巴黎(常驻)
H的海外辛苦不?你是做售前还是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#
发表于 2009-1-17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
08

08年毕业 在武汉混了两个月零20天,工资1500,但是是试用1200 辞职 继续混到现在 工作时间一个星期7天,嘿嘿,学土木的。 在项目上,没办法,不过上班时间比较自由,但是自己的份内的事情要完成,呵呵 上班时间耍游戏的时间还是比较多 工资嘛 由于跳槽的时候已经招完了 签的合同是800,但是项目上表现还不错 基本发到3200左右吧 不过没保险,嘿嘿,但是呢,有点额外收入 上个星期包工头要我帮他把工程量处理下,给我5000,我没同意 最后人家还是送了箱五粮液,项目在宜宾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#
发表于 2009-1-17 19:39 | 只看该作者
08毕业 在深圳混了2个月 郁闷死我了 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