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08
|
08年毕业
在武汉混了两个月零20天,工资1500,但是是试用1200
辞职
继续混到现在
工作时间一个星期7天,嘿嘿,学土木的。
在项目上,没办法,不过上班时间比较自由,但是自己的份内的事情要完成,呵呵
上班时间耍游戏的时间还是比较多
工资嘛
由于跳槽的时候已经招完了
签的合同是800,但是项目上表现还不错
基本发到3200左右吧
不过没保险,嘿嘿,但是呢,有点额外收入
上个星期包工头要我帮他把工程量处理下,给我5000,我没同意
最后人家还是送了箱五粮液,项目在宜宾!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