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57#
发表于 2009-2-6 15:32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,.工作地点在广州 工资2500+提成 上班太闲.等下个月打算辞职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8#
发表于 2009-3-27 12:43 | 只看该作者
07年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 在浙江衢州(浙江的山区)一家大型国有化工企业 搞生产管理快2年了吧 目前资产1W5 ,还买了一份保险 一个月扣掉五险拿到手2020(不扣水电费)+400奖金 福利还行 年中、终大概发个1W左右的 一年下来 4W左右吧 唯一感觉不错的是提供一间单身公寓,有块自己的天地还阔以 对未来一片迷茫,路怎么走还要靠自己摸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#
发表于 2009-3-27 12:50 | 只看该作者
hehe,看来我算是幸福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0#
发表于 2009-3-28 17:34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我不算非常惨的 07年“金融学”毕业 刚毕业就在武汉图书城那边做“大学教材” 加额外收入(盗版) 每月2000左右 08年3月到上海 刚来工资1500+提成 做印刷 专业知识不行 不太适应上海 两个月失业了 08年6月到 被一家专业做 金融印刷的企业看中 底薪1500+提成+一些福利待遇 工作三个月被公司元老阴了一下 失业 08年11月 一家小型私企 1800+两餐+少量福利 两个月失业 09年2月 一家中型的印刷广告公司 1400+提成+报销一些费用 主要在陆家嘴这边工作 前景勉强把 不看好印刷行业 资产:-1000+(-5000向姐借的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#
发表于 2009-4-20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
06毕业

之前一直在江苏苏州 混到月薪近5k 拿到手3k多 目前在武汉 继续努力 这边待遇还可以吧!! 喜欢武汉!! 很想回湖工开个点做点生意当副业 或则在高校 qq 1098470604 [ 本帖最后由 LHDchi 于 2009-4-20 13:0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#
发表于 2009-4-20 15:07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(目前所有的东西都还在学校,挂了24门还没补考) 07年10月-08年4月在一汽大众云南区做市场策划主管 月入2K 08年5月被挖到现在的公司,做进口起亚的,负责客户这一块 月入低于2K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(油水多,为避免影响视听,所以一切尽在不言中~~) 目前资产: 一台本田小黄蜂 一台上海大众朗逸手动舒适 一套小房子 一个老婆 一条古牧 资产总计是负了N个W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得跟各位学习下怎么样赚钱咯 [ 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纯情 于 2009-4-21 11:12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3#
发表于 2009-4-20 19:33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,做QE,试用1000,三月后期满1300,过一月总裁又给加到1500 07年4月1660,同年8月1880 08年4月升QE主管2700,同年11月升副理3900 目前又到加工资的时节,很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4#
发表于 2009-4-20 23:20 | 只看该作者
每天上班5个半小时,1小时看报,一小时QQ,一小时看NBA,一小时打office,一个小时望远望近,半个小时吃过早的人飘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5#
发表于 2009-4-30 17:46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工作这么难找吗?
一点建议,先就业。再换工作。
如果你想拿高薪,必须有跳板,没有谁是第一份工作就可以拿高薪的。
第一份工作就是很好的跳板,如果你目的很明确的话。
我05年毕业,现在金融行业,混的马马虎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#
发表于 2009-4-30 17:4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猪妖 于 2009-4-30 17:51 编辑

顺便说以句,跳槽可以,换行业慎重;6K左右根本算不上什么高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#
发表于 2009-5-10 13:39 | 只看该作者
创业在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8#
发表于 2009-5-15 16:56 | 只看该作者
地区不同工资不同
武汉1200等上海3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