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69#
发表于 2009-5-15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年毕业的
第一分工1800,啥都没有。。干了三个月辞职走人。
现在第二份工就是辞职后马上找的在佛山
税后3400  啥都包。。住房公积金医保 该有的保险都有
一年工作日236天。 放假还是比较多的
就是比较孤单
这边没什么好的朋友能常出去玩。。
郁闷
同学放假都不一样太分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#
发表于 2009-5-18 23:16 | 只看该作者
-1000+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#
发表于 2009-5-19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我08年毕业,去年7月来上海进这家公司,三月份升至业务经理。月薪2K+提成,业务费用全报销。平均4000+  最近公司效益不好,郁闷中。其实靠工资连日常开销都不够,我自己做外快,月均40K+.暂时感觉还行。本打算注册家小公司,但金融危机时期不宜冒进,暂且凑合着吧。存款共计180K.各位学友加油,有机会可以合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2#
发表于 2009-5-19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LS 是搞么斯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#
发表于 2009-5-20 10:13 | 只看该作者
化工品(电脑外壳IMD工艺用油墨)销售。一般的业务用公司的名义做,利润高的就将业务转到朋友公司去做,利润分点给朋友,自己拿大的,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#
发表于 2009-5-20 10:13 | 只看该作者
172# huangxy318

化工品(电脑外壳IMD工艺用油墨)销售。一般的业务用公司的名义做,利润高的就将业务转到朋友公司去做,利润分点给朋友,自己拿大的,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#
发表于 2009-5-21 17:55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,工作3年了,毕业就到郑州工作至今没跳过槽,从业务员做到部门经理,月入3K+,外水若干,年终5K--12K不定。。一周工作6天,每天8小时+。无股票、无基金、笔记本两台、电子产品若干,存款还不够买个爱丽舍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#
发表于 2009-5-22 00:27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,从事通信行业,长期出差,基本工资+出差补助=7K-10K不等,基本没有节假日,一个月有20天工作到深夜,长期漂泊在外,想家,想女朋友,想朋友,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郁闷中...........想换不用长期在外出差的工作,工作有一半就OK,但种种原因,欲罢不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#
发表于 2009-5-22 01:02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还有2个月毕业,随便找了个平面设计做做
月薪2k只够在杭州租个两室一厅的我,泪奔了。。。。。
啊,我悲惨的日子啊,快点结束吧。
我何时才能做钱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8#
发表于 2009-5-23 20:55 | 只看该作者
05年毕业,目前在一家设计院,年入8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#
发表于 2009-5-23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.
一个半小时报酬80元 每周10小时
底薪1294.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0#
发表于 2009-5-27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税后四百万 于 2009-5-27 17:19 编辑

上面的156# 171# 175# 176#几个朋友怎么这么强啊!我工作5、6年了,和你们差远了。 我在武汉市从事建筑结构设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