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81#
发表于 2009-7-8 22:01 | 只看该作者
还没有找到工作或是工作不理想的同学,可以考虑参加IT培训,联系QQ  898801054,可以为你解答就业或求职方面的困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2#
发表于 2009-7-10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,原来在武汉丰田卖汽车 月入600
毕业后到广东找工作,在佛山龙江08年6月到现在,基本工资1300,平均2K+,没有什么起色,但是还在坚持,年景不好,家里也没有背景。坚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#
发表于 2009-7-17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 一月工资2000+ 目前打算自己开广告设计店 可怜资金不足 打工一年 没什么积蓄 奉劝大家千万别办信用卡 那是一个无底洞 人总有欲望 填不满的 准备找工作的朋友 3个行业别入 保险 代办信用卡 安利 完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4#
发表于 2009-7-18 21:47 | 只看该作者
05年毕业,经历 漫无目的玩儿了一年  →  年薪2400干了一年(实际是拖欠1W多工资没给) → 勤劳打工一年月薪2000 → 自己创业 年薪5W+   
资产,无房,有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#
发表于 2009-7-20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,毕业后在一家国企干了1年半,512那会跳槽到现在的公司,干到现在。在重庆长安福特。
一天到晚坐在办公室里头,觉得年级轻轻就这个样子,太无趣了,每天上班、下班、吃饭、睡觉,没有出差的机会,愁钱买房子买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6#
发表于 2009-7-22 11:41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,目前在上海,这个月才涨工资 3500,每季度有提成3000左右,平均下来是 差不多4500一个月左右。朝九晚五,正常双休,没有加班,大部分时间很闲,出差时比较集中,出差补贴很少60一天。
没有三金,只交外来综保,不敢生病,月租1400,非常悲惨。。
看到楼上一个童鞋,存款180k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#
发表于 2009-7-24 19:48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
目前深圳,月薪1万左右,无房无车
正准备辞职创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#
发表于 2009-8-5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,深圳,没换过工作,现年薪10万,无房无车,每个月开销比较大,这个月信用卡刷了1万。早八晚七,经常加班,有时写通宵报告。现在的工作要求特别高,我也没家庭背景,很有挑战性。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,还会干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#
发表于 2009-8-5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,深圳,没换过工作,现年薪10万,无房无车,每个月开销比较大,这个月信用卡刷了1万。早八晚七,经常加班,有时写通宵报告。现在的工作要求特别高,我也没家庭背景,很有挑战性。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,还会干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#
发表于 2009-8-16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07毕业 武汉
月入3000 每年4-6月在东南亚国家
工作辛苦  经常奔波
希望早日稳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1#
发表于 2009-9-10 01:16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 11月考了本地村官 下基层8个月 期间基本在乡镇政府做文职 月薪850 比较忙 吃住也都不好 经常加班周末无休 但经历让我受益匪浅
09年5月考上区事业单位招聘 7月调入区里 1年试用期950/月 转正1400~1500 区直事业编制 工作清闲..维护下网站和网络之类的..吃住在家..
虽然工作比较悠闲但工资有点低..目前努力复习中
年底省考再去碰碰运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2#
发表于 2009-9-10 08:36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应该有外快吧   又不怎么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