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193#
发表于 2009-9-10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小地方,物价低,吃住又在家,基本没啥开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#
发表于 2009-9-10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,深圳,没换过工作,现年薪10万,无房无车,每个月开销比较大,这个月信用卡刷了1万。早八晚七,经常加班,有时写通宵报告。现在的工作要求特别高,我也没家庭背景,很有挑战性。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,还会干 ...
搜蝴 发表于 2009-8-5 22:16

哦,我想起这位学姐了,深圳某银行的,确实辛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#
发表于 2009-9-11 03:23 | 只看该作者
她是我们电信4班的。
本人07年毕业,在天津大港油田工作。隶属于中石油。现在在非洲国家尼日尔建设一个油田,据公司规定是5个月轮休一次,回家休息一个月。工作很辛苦很累。不过也很锻炼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6#
发表于 2009-9-12 20:50 | 只看该作者
我毕业一年,现在在市地税局计算机中心上班,1000+绩效200,保险七七八八一扣拿个千把。平自己在在外面给人配个电脑什么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7#
发表于 2009-9-19 00:1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johny 于 2009-9-19 00:26 编辑

06年毕业,07年11月应聘进入深圳某银行做柜员,目前工资税后3500,有季度奖,年终奖,每个月有点中间业务提成,交通补贴和中餐补贴,每个季度有500元的旅游活动经费,一年下来到手8万左右,存款最近突破6W,想着什么时候够个首付,工作比较单调,考虑转岗,做理财客户经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#
发表于 2009-9-23 10:53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,以前在工程公司做电气设计,自己找的工作,在武汉,有幸人生第一次拿工资交还交了个人所得税,后来干了两年没搞了,就跟同学一起创业了。现在做移动代理和通讯产业在,公司不大,二十来个人,希望今年能有个好的发展。而且发现打工的工作压力还比较好,出来后发现社会上都是叼人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#
发表于 2009-10-1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qq765357107,有时间交流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0#
发表于 2009-10-1 12:26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工作了一年
目前啊年薪下来可以有4W左右吧
本人开销还好
和家人住。有个四轮的车子
女生马马虎虎吧
偶尔小资下
工作性质,帮某公司融资
具体不宜详述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#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07年毕业,目前公司每个月到手2000,年底奖金,福利都有。但是很闲,感觉工作没什么激情。想换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2#
发表于 2009-10-28 21:48 | 只看该作者
192# huangxy318
08年毕业,电子信息工程专业,工作了16个月,目前纯收入3200每月,已经还贷18000,存款5200,股票资产6000.08届毕业生里面中等偏下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3#
发表于 2009-10-28 21:55 | 只看该作者
192# huangxy318
08年毕业,电子信息工程专业,工作了16个月,目前纯收入3200每月,已经还贷18000,存款5200,股票资产6000.08届毕业生里面中等偏下吧!
rubbi0911 发表于 2009-10-28 21:48

靠,相比之下我这个跟你同级的就差太远了,资产才刚刚转为正数。
我收入跟你差不多,但是显然你的钱比我的钱有价值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#
发表于 2010-2-14 16:49 | 只看该作者
这帖子生存力真强··一年没来看了竟然还在前两页找到了··又是一年过去了,09年算是丰收把,买了车付了首付开始供房,毕业至今未跳槽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6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