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败类 于 2010-2-23 14:40 编辑
凑个热闹。本人08年本科毕业并顺利考上咱校艺术学院研究生,现读研二。因课程在研一已全部修完,闲暇时间过多,就准备找份工作。
09年,神奇的一年,神奇的我,在网吧无聊投了几封简历,不久几日收到回复,有我中意的公司,而且是在武汉,因为本人还没毕业,在武汉工作的话,如果学校有什么事情回也方便些。
哦,经过系列的面试,笔试加复式,不负众望,顺利被丝宝日化聘用,(丝宝日化为德国拜尔斯道夫(Beiersdorf)旗下中国领先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,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。)哦,说几个公司的品牌大家应该就熟悉了,舒蕾,美涛,风影和顺爽。^^
直到进公司一星期才晓得我们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,那我就更是觉得幸运了,以前只待在校园里也只是想像。感谢上苍.感谢父母.感谢老婆.感谢我自己的努力
哦,本人在舒蕾品牌策划部,担任平面设计师。4K/月,含奖金。每个人的薪酬是不同的,也是背靠背的,外企是这样的。福利不定期的发送洗发水和沐浴露,导致我用都用不完,待遇五险一金。虽然比较下,在武汉来说,还算不错,但是人往高处走,我刚进公司不到一年,钱拿得算少的了。工作强度大,压力大,经常出差,经常加班。
哦,公司在江岸黄浦大街丝宝国际大厦,工作环境杠杠滴。
其实武汉还是有很多好机会的,不妨透露下,我们公司现在有几个职位在招人,有兴趣百度-丝宝日化。
好了,够详细了。忙里偷闲在,做事了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