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205#
发表于 2010-2-23 14:31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败类 于 2010-2-23 14:40 编辑

凑个热闹。本人08年本科毕业并顺利考上咱校艺术学院研究生,现读研二。因课程在研一已全部修完,闲暇时间过多,就准备找份工作。
09年,神奇的一年,神奇的我,在网吧无聊投了几封简历,不久几日收到回复,有我中意的公司,而且是在武汉,因为本人还没毕业,在武汉工作的话,如果学校有什么事情回也方便些。
哦,经过系列的面试,笔试加复式,不负众望,顺利被丝宝日化聘用,(丝宝日化为德国拜尔斯道夫(Beiersdorf)旗下中国领先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,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。)哦,说几个公司的品牌大家应该就熟悉了,舒蕾,美涛,风影和顺爽。^^
直到进公司一星期才晓得我们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,那我就更是觉得幸运了,以前只待在校园里也只是想像。感谢上苍.感谢父母.感谢老婆.感谢我自己的努力
哦,本人在舒蕾品牌策划部,担任平面设计师。4K/月,含奖金。每个人的薪酬是不同的,也是背靠背的,外企是这样的。福利不定期的发送洗发水和沐浴露,导致我用都用不完,待遇五险一金。虽然比较下,在武汉来说,还算不错,但是人往高处走,我刚进公司不到一年,钱拿得算少的了。工作强度大,压力大,经常出差,经常加班。
哦,公司在江岸黄浦大街丝宝国际大厦,工作环境杠杠滴。
其实武汉还是有很多好机会的,不妨透露下,我们公司现在有几个职位在招人,有兴趣百度-丝宝日化。
好了,够详细了。忙里偷闲在,做事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6#
发表于 2010-2-23 14:48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年硕士毕业,考进了个事业单位,工资不高,2k不到,加福利也就3K,我觉得我快穷死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#
发表于 2010-2-26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gxygxy008 于 2010-2-26 09:00 编辑

06年毕业,昆明人,在昆明工作,电力行业。
目前:毛收入6107元/月(已包含所有工资福利),扣除五险一金后4500/月。工龄4年,每年有5天年假。加班之类的,都发放加班工资。
贷款买房用公积金就OK,1500的月供没什么压力。
我文科生,目前搞人事工作。感觉,在这个城市,从事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,有这个收入已经很不错了,知足常乐嘛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8#
发表于 2010-3-2 13:21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湖工的学生,07年毕业,现月薪8500元人民币,有住房,小车一部,
现在正在筹备自己的公司,想做一个网络公司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9#
发表于 2011-5-26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貌似08年底在13页回过一次贴   两年半后又逛回来了
一直没换工作  现在每月大概5000左右 比刚进公司多了2500吧
刚买房子  月供除开公积金自己还要出1500
日子还算过的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