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°紛亂︴ 于 2006-10-3 13:50 发表 同意
原帖由 simone 于 2006-10-3 22:47 发表 这是中国普遍存在的一个社会问题——人际关系,熟人就回两句,不熟的话,要么确实想说点什么,就跟了一贴,要么看完走人,觉得论坛做个计数器,看看每个人的看贴,回帖与发贴的百分比,形势不好的适当给与小小的惩 ...
原帖由 linko0208 于 2006-10-12 12:23 发表 大家把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想法都说说,我来总结一下继续发表第2篇
原帖由 冰雁 于 2006-10-12 20:54 发表 记得那个幽什么鱼的说的要记上吖=.=
原帖由 o幽灵游鱼 于 2006-10-12 21:31 发表 这是我秘书说的````` 要记住啊``````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GMT++8, 2026-6-24 14:0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