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nonsens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交友啊交友!!!!!

[复制链接]
13#
发表于 2007-5-6 17:22 | 只看该作者
偶正在学"路"了~ 最后一项 就在学校北区驾校学的 一起交流下咯~ 呵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22:4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我刚刚报名了.有想学的可以一起.我报的还比较便宜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07-5-30 23:33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哦 我对女的比较感兴趣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23:48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一点想死的感觉,我很显然是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07-5-31 00:11 | 只看该作者
我科目一 99分 我来教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07-6-8 23:00 | 只看该作者
偶今天刚拿到驾照 周日就开车出去逛下的 呵呵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2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天堂里的自由人 于 2007-5-31 00:11 发表 我科目一 99分 我来教你
教急救么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2:5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irfred 于 2007-6-8 23:00 发表 偶今天刚拿到驾照 周日就开车出去逛下的 呵呵~~~~
5555我才刚考完一,并且差2分,,,100,,555不完美~~~```hoh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07-6-11 21:20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~ LZ够聪明哈 偶比你少了一分~ 就因为我交早卷了 15分钟就被同学SMS叫出来办事了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4 11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