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Advertis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学礼,武汉电信20M校园宽带强势来袭!

[复制链接]
13#
发表于 2012-9-27 16:11 | 只看该作者
哇塞~20兆宽带啊。很不错了。。速度应该超快的!!期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2-9-27 20:08 | 只看该作者
20兆网速在寝室玩网游应该很快了吧。。。不错呀。。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2-9-28 16:23 | 只看该作者
电信版手机的信号与一般手机相比怎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2-9-28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强势来袭,要选一个优惠套餐,20兆,这下看什么都不卡了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2-9-29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电信版手机辐射强度跟一般手机相比,是大还是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2-9-29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3G合约计划是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2-9-29 17:39 | 只看该作者
一秋一梦 发表于 2012-9-29 14:50
3G合约计划是什么?

我也不知道诶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2-9-29 17:39 | 只看该作者
一秋一梦 发表于 2012-9-29 14:50
电信版手机辐射强度跟一般手机相比,是大还是小?

电信手机辐射小些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12-10-8 13:07 | 只看该作者
活动都有那些机型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2-10-11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真心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2-10-12 15:30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想你的夜 发表于 2012-8-24 16:11
看起来不错的,用起来快吗

支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01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