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商品] 〖出售专区〗版规,发帖之前必看!不按规定必先锁帖!

[复制链接]
13#
发表于 2006-5-26 01:57 | 只看该作者
来,我不定期的帮你顶起来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06-5-26 02:54 | 只看该作者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06-5-26 02:5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

这个是很好的建议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06-5-26 03:44 | 只看该作者
顶了 最讨厌那些完全没有描述商品细节和价格的不规矩的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06-5-26 03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

没有规矩不成方圆

你看到那种发帖子就一句话"毕业了 卖个XX 要的尽快联系"的广告 有什么感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6 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




有一点点问题       何为“邯郸学步”?  制订了版规就算“学步”?
   

可能是你从不参与买卖物品的交易  这点我理解    毕竟置身事外   看问题往往是雾里看花    一叶障目     无知者无罪嘛


不过     阁下的金言我们会做为参考  
希望有更多高见能提给我们
谢谢



PS:你另外那篇无聊的回帖我已经删了   
警告一次:下次再出现跟本版无关的无聊回帖    一律先扣分    再删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06-5-26 10:01 | 只看该作者
卸任了卸任了

帮顶一下

对处男的管理能力还是很有信心滴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06-5-26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处男~~~~`不愧是懂行的~~经验很丰富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06-5-26 11:54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学校的发个帖当面交易又不是跨省市的交易,有什么问题啊?大不了你觉得是JS发的贴你可以删帖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6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11:54 发表
一个学校的发个帖当面交易又不是跨省市的交易,有什么问题啊?大不了你觉得是JS发的贴你可以删帖啊



这样跟你说吧
我现在可以马上卖你一台机器    滑盖的    仿三星D508     功能比三星D508还强     只卖800!三星D508的价格在2000左右
你可以拿去试机玩三天  甚至一个礼拜   绝对不会出任何问题  
但过了三天   有任何问题我都不负责任!   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06-5-26 14:40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06-5-26 14:49 | 只看该作者
明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7 15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