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原帖由 塞外飞雪 于 2006-5-26 02:54 发表
校园BBS上卖个东西有必要这么麻烦 吗?又不是像“影视帝国”那样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大型BBS,何必邯郸学步?
真要这样,你们还不如做个表单,让想买卖的人直接填个表单岂不是都省事[/size ...
有一点点问题 何为“邯郸学步”? 制订了版规就算“学步”?
可能是你从不参与买卖物品的交易 这点我理解 毕竟置身事外 看问题往往是雾里看花 一叶障目 无知者无罪嘛
不过 阁下的金言我们会做为参考
希望有更多高见能提给我们
谢谢
PS:你另外那篇无聊的回帖我已经删了
警告一次:下次再出现跟本版无关的无聊回帖 一律先扣分 再删帖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