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25#
发表于 2008-8-30 16:08 | 只看该作者
说了 时而清闲 时而忙死 但是就是清闲 也得在办公室做到晚上9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08-8-30 16:2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大内密探国产007 于 2008-8-30 16:08 发表 说了 时而清闲 时而忙死 但是就是清闲 也得在办公室做到晚上9点
难道这个不符合你的昼伏日出的生活习惯么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08-8-30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冰洁水心 于 2008-8-30 14:16 发表 ……还是我们诚实…… 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高薪的!都说自己在沿海,工作不累……一月4000到5000!都是假的啊!!!!!!!!
也有很多是真的,4000-5000在沿海很多,很正常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1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16:48 发表 也有很多是真的,4000-5000在沿海很多,很正常的
很多么? 目前我听到了.毕业一两年的.工资上五千的.基本上是有关系的.靠自己的..一两个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17 | 只看该作者
NND 我上6天班 不爽死了 现在在等下班 人疲的不行了 07年毕业 没毕业就一个人站了一晚的火车跑到深圳面试实习 还算顺第一个就上了 工资800 除开房租路费 基本要倒贴 毕业后再过来第一个月1.5K 第二月开始2K 换第一次工作2.8K 第二次3K 现在第三次试用4.5K 转正5K 福利应该基本的都有 只是现在没提成拿 还要上6天 没以前自由 人都很冷漠 总的来说 不爽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于 2008-8-30 17:16 发表 很多么? 目前我听到了.毕业一两年的.工资上五千的.基本上是有关系的.靠自己的..一两个吧.
我们专业可能好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2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三秒钟入睡 于 2008-8-30 17:18 发表 我们专业可能好点
你说的是税前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25 | 只看该作者
再过两个月 也许还会涨几百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都在小公司 偷税的对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08-8-30 17:51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院都一本了,好点很正常。秒秒,你已经是富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08-8-30 18:01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我该知足了 我08届的 上个月14号来深圳,21号就找到工作了,25号开始上班,现在正好一星期 试用期1400,三餐在食堂吃,扣200 就是位置太偏了,其他都还不错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08-8-30 18:09 | 只看该作者
武汉沌口开发区,上5天一周,试用期2400,未转正。。。 五金都有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