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37#
发表于 2008-8-30 18:1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什么工作?毕业多久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08-8-30 18:47 | 只看该作者

07年毕业

上班玩了一年,拿了一年工资,每月1300,08年3月开始上班,空虚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06届的。. 06年2月开始上班. 工作一年半. 内陆小城 开始2K,走的时候提到了3K...当时就想着考研究生.. 我还是走了. 回家备考. 结果开始炒起了股票.~!@#$%^& . 一年宅男时光. 股票现在亏了30%+ 瘦了20斤 眼睛快瞎了 XX都如从前有力了。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11 | 只看该作者
苍凉.. . 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45 | 只看该作者
真TMD凄凉。 以前老觉得自己的工资很低,老是不想搞。 不过稍微你前面部分人好一点点。 看来以后要好好搞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4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于 2008-8-30 17:16 发表 很多么? 目前我听到了.毕业一两年的.工资上五千的.基本上是有关系的.靠自己的..一两个吧.
我是08届的,现在到公司一个多月了,试用期2.8K,10月后转正3.5K,食补房补都有,各类保险也有,但没住房公积金,这里工作了一年多的(我指的是本科学历),基本上都能上4K以上,还不包括年终奖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0:47 发表 我是08届的,现在到公司一个多月了,试用期2.8K,10月后转正3.5K,食补房补都有,各类保险也有,但没住房公积金,这里工作了一年多的(我指的是本科学历),基本上都能上4K以上,还不包括年终奖
我是说。工资过5k 5和4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51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湖工出去找个4,5K的人还是很多的。 一个30人的班,基本也有那么4,5个的。除开考研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#
发表于 2008-8-30 20:5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于 2008-8-30 20:51 发表 我是说。工资过5k 5和4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。
5K以上真的很正常,年终奖一平摊到每个月,大概6-7K都能有了吧(工作两年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0:59 发表 5K以上真的很正常,年终奖一平摊到每个月,大概6-7K都能有了吧(工作两年)
...摊年终奖- -! 我开始没有说年终。只是单纯说工资。 呃。。。莫非。你的同学全在京沪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于 2008-8-30 21:05 发表 ...摊年终奖- -! 我开始没有说年终。只是单纯说工资。 呃。。。莫非。你的同学全在京沪深?
我没说我同学,我是说我们公司的情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1:07 发表 我没说我同学,我是说我们公司的情况
呃。以我对你的记忆。你去年底确实是找了家比较好的公司。 加油吧。为湖工争光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