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查看全部评分
色
原帖由 色 于 2008-8-30 17:16 发表 很多么? 目前我听到了.毕业一两年的.工资上五千的.基本上是有关系的.靠自己的..一两个吧.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0:47 发表 我是08届的,现在到公司一个多月了,试用期2.8K,10月后转正3.5K,食补房补都有,各类保险也有,但没住房公积金,这里工作了一年多的(我指的是本科学历),基本上都能上4K以上,还不包括年终奖
原帖由 色 于 2008-8-30 20:51 发表 我是说。工资过5k 5和4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。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0:59 发表 5K以上真的很正常,年终奖一平摊到每个月,大概6-7K都能有了吧(工作两年)
原帖由 色 于 2008-8-30 21:05 发表 ...摊年终奖- -! 我开始没有说年终。只是单纯说工资。 呃。。。莫非。你的同学全在京沪深?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21:07 发表 我没说我同学,我是说我们公司的情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GMT++8, 2026-6-25 15:4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