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49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08刚毕业 福建一造船的军工 第一年除去五险一金2k 在一线当工人 一个字累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29 | 只看该作者
俺属于大起大落型的 俺很帅很英俊很美丽很handsomama 所以俺一直包养一个美丽小富婆为奋斗目标 理想型就是春晓 小宋佳 米莱 林雨馨 和赤木珍子型的 俺妈一直要俺谈对象,俺就喜欢上面说的这些人 俺想,俺心目中的MM会骑着一只大母鸡,踩着满地蚯蚓来找我。 当然,俺的偶像还是美丽可爱善良幽默够义气重感情的小飞鸟,瞧——某宅男又要YY俺了。 俺回家看电影去,俺的理想是今年回家斗地主,斗大的,然后买两瓶极品茅台和俺爹俺哥对着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地下婴儿 于 2008-8-30 21:29 发表 俺属于大起大落型的 俺很帅很英俊很美丽很handsomama 所以俺一直包养一个美丽小富婆为奋斗目标 理想型就是春晓 小宋佳 米莱 林雨馨 和赤木珍子型的 俺妈一直要俺谈对象,俺就喜欢上面说的这些人 俺想,俺心 ...
- -! 跑题了...丫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三秒钟入睡 于 2008-8-30 17:17 发表 NND 我上6天班 不爽死了 现在在等下班 人疲的不行了 07年毕业 没毕业就一个人站了一晚的火车跑到深圳面试实习 还算顺第一个就上了 工资800 除开房租路费 基本要倒贴 毕业后再过来第一个月1.5K 第 ...
老子哦,赤木珍子你真是个好拐子啊, 工资勒高,搞得哥们几有压力感。 不行不行,改天过去搜刮你。 我努力傍的小富婆就是你了。o(∩_∩)o 你跑不了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#
发表于 2008-8-30 21:57 | 只看该作者

说说

还是强人多啊 都这发达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#
发表于 2008-8-30 22:07 | 只看该作者
1600RMB/月...什么都不用做...过年还可以发点点...朝九晚五*5天...该有的保障基本都有...带薪年假7天...大节小节发点物资啊卡之类滴...每年第一天发一包1916...每年三月中旬发两提茶叶...that is all..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#
发表于 2008-8-31 12:25 | 只看该作者
除开年终,只看每个月拿到的收入,少得可怜,千把块钱勉强吃饱饭,从去年考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后每个月的情况有所改善多了几百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#
发表于 2008-8-31 12:59 | 只看该作者
团结起来...一起克抢...唷~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#
发表于 2008-8-31 14:0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=ε= 于 2008-8-30 18:18 发表 楼上的什么工作?毕业多久了?
SAP系统做订单的,毕业3年, 年初回的武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#
发表于 2008-8-31 15:38 | 只看该作者

小格格

你在武汉哪个单位啊 这悠闲 [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-4-20 17:04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#
发表于 2008-8-31 15:39 | 只看该作者

还有斑竹007

你在武汉哪啊 我也在武汉 交个朋友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#
发表于 2008-8-31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刚毕业,实习在,税后4K多,转正税后5K多,中饭凭发票报销,不知道年终奖是多少。 一个月要出差2-3次,全国跑。有点小累。吃,住,通讯的开销很大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