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07年毕业第一份工作武汉
在学校签的实习一千五转正两千+提成
试用半年内每个星期休息一天每天加班到十点点
做了一个星期和同学一起辞职闪人
来到深圳找了一个星期工作上班试用一千五转正1900包工作餐
做了八个月准备把我工资提到两千八还是走人了
然后找到这份销售
试用两千补贴六百+通讯补贴三百以内+提成包住宿(条件还不错在高档小区内)
应酬过多花销很大
每个月工资基本上在发工资的前两个星期用光
现在是负资产只有一堆发票等着报销
没有经验做的不好
工作很累经常陪客户搞到晚上几点才回
压力很大
明天推广会出差到各个县市估计一个月
如果这件事做不好就可以滚蛋了
[ 本帖最后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-9-1 09:27 编辑 ]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