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73#
发表于 2008-9-1 16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哈哈,小样儿 于 2008-9-1 16:33 发表 07年毕业 从没换过工作 在一家国有占股公司做行政、人事、秘书、等等乱七八糟的事情,还活在武汉 一个月拿到手里3K+ 加2K车贴 每天24小时待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周六加班、晚上加班、公司有需要就加班 秉 ...
武汉这么高的工资很难找. 不过小样能坚持下来.不容易.真的. 是啊.80%的老百姓只有拼命才能得到回报,你如果没有生在20%的家族里面,你就只有靠自己.我们都一样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#
发表于 2008-9-1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uelee26 于 2008-8-30 16:48 发表 也有很多是真的,4000-5000在沿海很多,很正常的
确实很多。真的很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#
发表于 2008-9-1 17:34 | 只看该作者

确实,没家庭背景的就靠自己把

心中有目标,,第一份工做1200 第2份工作3800 下个目标 要过7K 明年开年,对靠自己的人来说,不断学习是唯一的出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#
发表于 2008-9-1 18:00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每个目标的生命周期是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#
发表于 2008-9-1 18:05 | 只看该作者
3天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#
发表于 2008-9-1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
小格格

你要是还没1916 就来找我 算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#
发表于 2008-9-1 18:58 | 只看该作者

忘记说了

:bye [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-4-20 16:5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#
发表于 2008-9-1 18:59 | 只看该作者

补充一下

工作两年 每年涨一次工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#
发表于 2008-9-1 20:5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=ε= 于 2008-9-1 18:00 发表 你的每个目标的生命周期是?
从决定换工作开始呵呵。。。英语学习已经坚持一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#
发表于 2008-9-1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没过实习期`一个月的实习期`这个月是600`包2餐包住`但是我没住那`垃圾广告公司`把我累挂了都```````` 一个月后转正 工资直接跟经理谈```````` 我看我自己都做不长``````````` PS:最近很忙`所以天天做很多事`包括后期的制作还要我们新人去帮忙搞出来```````` 这几天都是19点下班````````` [ 本帖最后由 o幽灵游鱼 于 2008-9-1 21:28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#
发表于 2008-9-1 23:15 | 只看该作者
19点下班已经很早了嘛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#
发表于 2008-9-2 16:39 | 只看该作者
08年六月毕业,武汉工作!开发区里面自己租房子。工资一月1K8,扣完了到手里就1400了~日本鬼子的企业很无聊,建议大家选择的时候一定慎重。我是后悔了,每天上班就是对着电脑发呆,一周工作五天,早八点半到晚五点半,中午工作餐,下班公司班车送到家~没有加班,加班了也是调休没有加班费~日子过得很痛苦~各位毕业已久的师兄帮忙想想办法吧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