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85#
发表于 2008-9-2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84# 的帖子

什麽日本鬼子的 企業 ? 公司叫麽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#
发表于 2008-9-2 17:4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uangxy318 于 2008-9-1 18:58 发表 我在武烟上班 年收入就4~·~5W吧 要1916找我
在武漢捲煙厰? 那不是天天有好煙抽 幸福。 在這裡 買武漢的煙 經常買到假滴 鬱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#
发表于 2008-9-2 18:36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学什么的喽? 要坚持学以致用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#
发表于 2008-9-3 17:06 | 只看该作者

苏州Nokia

很久没回来了... 我07年毕业的 电信专业 现在工作第二年 刚跳过来苏州nokia一个月 在苏州 nokia&siemens network(两家公司07年某些部分合并做移动通信的业务,类似业内的阿尔卡特.朗讯,相信通信和电信专业的人知道) 在内部,nokia和siemens还是分的很细的 在研发部门做3g基站rf的认证和测试,5天8小时 待遇一般 每个月所有的扣完到手3k整,但除了这个以外有1.7k的住房公积金,适合长呆,各项福利都不错,比较健全 建议大家看准了再跳槽,钱是一方面 但是最好有计划自己5年内作什么,以后怎么发展 为了跳槽而跳没有意义,专业方面最好能够定下来主攻方向,才能真的有所积累 不然永远都都转转,没有突破,很难有质的提高 即将毕业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英语能学多少就学多少(如果你们和我一样,没有关系考公务员或者进国企) 专业嘛,大学里面学的都是虚的 真正的学习是在on job traning 要脚踏实地 自己知道的永远都比不上自己不知道的 希望湖工校友都能有个好的将来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#
发表于 2008-9-3 20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-9-1 23:15 发表 19点下班已经很早了嘛~
因为我不住公司撒`住公司的男的都要加班到半夜的``````````` 就单说移动吧`要做几W个平方的广告``````````````` 搞出来`天天累得公司的人腰酸背疼`````````` 今天晚上留在公司的要搞600张移动展板的画面出来(我说的是做出实物)```````` 我进公司这是第4个星期了`前前后后看着走的人差不多有20个(有做了几个月的`有刚来做几天的`今天就走了6个`太累了`还有单张广告拼接我看到的最大的是140平方米`大概每天出3000平米的广告啊)````` 移动搞完了`还有李宁``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#
发表于 2008-9-3 23:4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一颗苹果 于 2008-9-3 17:06 发表 很久没回来了... 我07年毕业的 电信专业 现在工作第二年 刚跳过来苏州nokia一个月 在苏州 nokia&siemens network(两家公司07年某些部分合并做移动通信的业务,类似业内的阿尔卡特.朗讯,相信通信和电信专业的人 ...
我之前也是和你待遇差不多。 不过住房公积金没你的多, 保险也交的比较少、、、、 不过现在是全职宅男、、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#
发表于 2008-9-3 23:4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hoami 于 2008-9-3 23:42 发表 我之前也是和你待遇差不多。 不过住房公积金没你的多, 保险也交的比较少、、、、 不过现在是全职宅男、、、、、、
Why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#
发表于 2008-9-4 11:28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几个月了。。 天天在家宅 生活什么时候到尽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#
发表于 2008-9-4 11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于 2008-9-3 23:43 发表 Why?
准备考试在。。。 hoho 希望能够顺利通过、、、、、、 ^_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#
发表于 2008-9-6 21:4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hoami 于 2008-9-3 23:42 发表 我之前也是和你待遇差不多。 不过住房公积金没你的多, 保险也交的比较少、、、、 不过现在是全职宅男、、、、、、
你怎么做全职宅男啊 难道是被包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#
发表于 2008-9-11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07年7月毕业 杀到佛山 数码输出制作 试用1500 一星期后泪奔回武汉 宅了一月 遂回家务农 目前月工资 收成好时 3000/季 不好时 -3000/季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#
发表于 2008-9-11 14:38 | 只看该作者
08年三月开始在上海实习,实习期间包吃住,每月500生活补贴 08年6月毕业后专正,工资税前3000 住房补贴每月700 有四金 每月有牛奶水果等福利用品 从事岗位:普通的药品研发员,整天待在实验室每个礼拜六天上班,基本上要加班到很晚因为项目永远做不完.目前负资产1W 真的很辛苦..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