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苏州Nokia
|
很久没回来了...
我07年毕业的
电信专业
现在工作第二年
刚跳过来苏州nokia一个月
在苏州 nokia&siemens network(两家公司07年某些部分合并做移动通信的业务,类似业内的阿尔卡特.朗讯,相信通信和电信专业的人知道)
在内部,nokia和siemens还是分的很细的
在研发部门做3g基站rf的认证和测试,5天8小时
待遇一般
每个月所有的扣完到手3k整,但除了这个以外有1.7k的住房公积金,适合长呆,各项福利都不错,比较健全
建议大家看准了再跳槽,钱是一方面
但是最好有计划自己5年内作什么,以后怎么发展
为了跳槽而跳没有意义,专业方面最好能够定下来主攻方向,才能真的有所积累
不然永远都都转转,没有突破,很难有质的提高
即将毕业的要对自己有信心
英语能学多少就学多少(如果你们和我一样,没有关系考公务员或者进国企)
专业嘛,大学里面学的都是虚的
真正的学习是在on job traning
要脚踏实地
自己知道的永远都比不上自己不知道的
希望湖工校友都能有个好的将来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