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楼主: mis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职场百事] 【活动】毕业两年了,我们的现状,已毕业的进来互动!

[复制链接]
97#
发表于 2008-9-11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55# 的帖子

你毕业有五年了? 能考专业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#
发表于 2008-9-11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06年毕业 越混越转克 混回学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#
发表于 2008-9-11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3年. 换3个工作. 机电专业 工作轻松,设计开发类,可以自由支配,无压力,时间充分, 20%的工作时间工作 薪水 5000 准备跳槽..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#
发表于 2008-9-11 17:5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狂客 于 2008-9-11 15:36 发表 你毕业有五年了? 能考专业了?
建筑工程(工民建)专业本科毕业四年就可以考专业课了,我毕业后一年过的基础,第三年过的二级注册,第四年过了一注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#
发表于 2008-9-16 17:19 | 只看该作者
额 看来大家还是混得挺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#
发表于 2008-9-16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回99楼的 你在哪啊 有点牛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#
发表于 2008-9-19 09:18 | 只看该作者
08年毕业,职业:海外营销 国内底薪 2500+ 海外补贴 5600+年终提成 未知 常驻海外,不过工作压力大~~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#
发表于 2008-9-23 13:53 | 只看该作者
06年管院毕业!目前在武汉!混得灾!刚换进一国企!一月基本工资1200.奖金600,莫名其妙的费用1000左右!出差能捞600左右!福利还行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#
发表于 2008-9-23 17:46 | 只看该作者
09年毕业``在学校混``无工资`无业游民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#
发表于 2008-9-23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又瞎掺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#
发表于 2008-10-20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辞职了,在一个没有压力的地方完全是浪费着生命,年轻就这么几年不容易!还是趁着冲动去做点事情学点东西了~~ 下周去北京,做我的北漂儿~ 然后不知道,祝福我吧,我亲爱的同学校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#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刘晓辉 于 2008-9-11 16:54 发表 毕业3年. 换3个工作. 机电专业 工作轻松,设计开发类,可以自由支配,无压力,时间充分, 20%的工作时间工作 薪水 5000 准备跳槽...
机电有混的这么好的?真是不信啊~~ 要不就是咱家运气实在是太差了~~我们那帮同学是没看出这前途来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15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