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4350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意见&建议] 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(一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28 19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注:要求斑竹加固定,精华不精华大家评判 但为了帖子的长期性,要求加固定!希望可以联系我QQ85595214 其实,我根本没资格来总结这个新帖子少的原因 第一是我论坛资格不够,虽然注册日期来看,我还不算辈分最底,但从积分看,辈分低微。 但,我感觉,正如管理员在我申请斑竹时为我写下的话“或许我们会破例” 也就是说,好与不好,不一定是从积分上来判断的 第二四我不肯定大家会对我这个帖子给予顶帖处理,我虽然不算新人,但积分上看,由于忙了一学期,没时间来,所以没有贡献 今天,我想让MYhugong认识我,让大家给我个机会认识我! 入正题吧~~ 为什么要总结一下新帖子少的原因呢,其原因很简单: 1)MYhugong宣传力度不够(希望大家不要对晚辈给予辱骂)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,这样说不是想说MYhugong有错,而是想说MYhugong提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,我们懂得珍惜,可是MYhugong的创始人不知道有没有在学校或则各个大学校园论坛宣传好我们MYhugong呢? 希望MYhugong可以理解我的意思,我只是想让我们的MYhugong人气上去而已,没有针对MYhugong任何一名管理员以及斑竹,只是建议,建议在宣传问题上着手努力! 2)MYhugong成员不懂得珍惜(希望所有成员不要辱骂我或者诅咒我) 希望大家可以广义的理解我的话,我之所以这样说,不是真的很肯定的说大家不懂得珍惜!请注意,我是让大家从广义的角度来理解我的话!MYhugong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,我们要懂得珍惜!我想,大家看到我这样的话,肯定要反驳,肯定会大声说:“我们都珍惜MYhugong!” 但没,无论你如何反驳,我依然要在此做这个总结! 为什么呢?大家有没有想过,你所谓的珍惜,仅仅是你无聊时进来看看别人的帖子,时不时的给个顶贴或则无聊到把乱78糟的东西拿出来污染论坛人气呢?男同学要知道MYhugong里是有女同学的,要学会自重! 大家不要反驳我说论坛本来就是随心交流的,当然,我得承认这个反驳假设很正确,可是,什么事都要有个度 大家如果珍惜MYhugong,为什么仅仅是为了无聊才到此随心所遇呢?为什么不想想帮助MYhugong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所有斑竹宣传MYhugong,来提高论坛人气,让MYhugong成为一个活泼的,心动的平台呢? 因为时间关系,我还有事,对不起,今天这个关于《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(一)》先说到这吧,我会把《总结一下为什么新帖子少的原因》完整的,一部一部的发给大家,希望大家会有感触 [ 本帖最后由 linko0208 于 2006-10-13 23:27 编辑 ]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2#
发表于 2006-9-28 19:55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写把`~~~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06-9-28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大家都不回帖~~~~~~~~大家都不愿意发了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8 20:1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明儿 篮球场边D麦麦 说的是原因的一种,这也是会写在我的总结里的 等着看详细的哦~ 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06-9-29 02:4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心怀天下 拜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06-9-29 02:54 | 只看该作者
恩``写的蛮不错``帮你移动到意见区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06-9-30 13:04 | 只看该作者

上论坛没以前的感觉了

所以就不愿意上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06-9-30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白痴男GG``好久不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06-10-1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两点 都不是原因 对于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06-10-2 05:36 | 只看该作者
对宣传..MS没有见过.. 对回复..应该看帖子的质量吧? 最近好多没有什么意义的帖子 ... 感觉论坛好无聊了。.能走的都走了。 没有声气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06-10-3 01:35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是上个月我很少在论坛上``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06-10-3 13:5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o幽灵游鱼 于 2006-10-3 01:35 发表 主要是上个月我很少在论坛上`````````
同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4 15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