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1493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是真的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2-20 18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901.902走了,现在317.306也取消,
-,-看到别人Q说的。。。。
不会吧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2#
发表于 2010-12-20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看到了  不知道是不是真得  今天出去的时候还看到306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2-20 21:46 | 只看该作者
306没了要死人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2-20 22:00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都没了,湖工就一乡里中的乡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12-20 22:17 | 只看该作者
3字头的巴士武汉都说要取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12-21 11:2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李在元 于 2010-12-21 11:30 编辑

下一个十二五计划武汉要实现交通基本靠走的现代化城市规划宏图,赶超火星和M38星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12-21 15:21 | 只看该作者
取消了  肯定要找个来代替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12-21 17:21 | 只看该作者
不晓得啊,不是真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0-12-21 17:22 | 只看该作者
没了车,我们还怎么出去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回到原始时代。。。。
不如改骑马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0-12-25 11:17 | 只看该作者
据说原来的312已经取消了,已经汗了,如果不开一条线出来,领导的脑袋就肯定是被门挤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01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