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工大校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3388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建议搞个学校照片的专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-2 23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建议搞个学校照片的专辑,专门放照片,别让灌水了。
咱上学的时候,草莓园都没有,操场上还是本人深的草,躺着都找不到人在哪。吃饭不是在食堂,是在堕落街的。现在好像都没了。也没时间回去看看,不知道变成什么样?
单选投票,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85.71% (12)
0.00% (0)
7.14% (1)
0.00% (0)
7.14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2#
发表于 2011-1-3 00:47 | 只看该作者
按年代收集学校照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1-4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顶LS,从建校开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1-4 17:34 | 只看该作者
占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1-12 09:24 | 只看该作者
第二个FACEBOO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1-17 20:50 | 只看该作者
有贴图秀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1-26 09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一直在收集学校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10-29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! 仅有还可以见证学校的成长,那是相当的不错,我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12-11 01:29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好的想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的湖工

GMT++8, 2026-6-25 01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